饞人

now available for Markus/Simon and hannor !!!!!

正儿八经总结一下我的2016【盾冬】产出

克拉德美索:

虽然不是个知名太太但也要大着脸总结一下毕竟也付出了辣么多心血你们说是不是啊……


三个较长的连载:


(1)【盾冬】合法婚姻


基本上符合MCU背景,假设史蒂夫和巴基早在40年代就因为某种原因未爱先婚


53000字+


 入坑第一篇,于我自己来说意义重大吧……只记得写这篇连载的时候为史蒂夫和巴基虐身虐心流尽了眼泪……


我自己哭得最泪奔的一幕其实是巴基到康斯坦察看望已经年老的妹妹那里……


(2)【盾冬】异途同归


奇幻AU,根本不是恋人的史蒂夫和巴基穿越到奇幻世界谈恋爱的轻喜剧


12w字


其实是《合法婚姻》写的太虐了的反弹之作,写作过程特别开心,自己边写边多次笑喷。


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14章的内嵌人鱼AU柯王子……可能我这人就喜欢自虐抖M吧……


(3)【盾冬】极乐园


伪科幻AU,借了《西部世界》基础设定,巴基作为人造人出场,而史蒂夫则是他的研究员——当然,后有反转


连载中,目前58000字+,目测完结约70000字左右吧,争取年内写完(也就这两天了吧)


个人最爱开车那一章……虽然开的也不怎么熟练




六个短篇:


(1)【盾冬】城管大队长爱上我


纯恶搞,非常放飞,整篇都在胡说八道


16000+字


(2)【盾冬】转角遇到小明星


偶像剧小明星Bucky,学术宅男Steve,梗源于《Gossip Girl》S03E4,比较轻松的一篇文吧,但结尾声确实真情实感


16000+字


(3)【盾冬】西伯利亚暴风雪


其实是上一篇文中的剧本,史蒂夫是美军,巴基是苏军,在暴风雪中相遇的小故事。一涉及到二战相关我就管不住自己的麒麟臂……


7000字


(4)【盾冬】触劫


武侠AU,盾冬同门师兄弟,雷且放飞,但我写的好爽哈哈,毕竟武侠才是老本行……


14000字+


(5)【盾冬】The Other Half


伪画家史蒂夫x翻译巴基,这篇对我来说有特殊意义,应该感谢长沙场刊给我这个机会的……这是我的复建之作,在这篇文之前我经历了一个大约三周的瓶颈,什么都写不出来,就像身体的某个部分忽然消失了一样……写不出东西对我个人而言是很黑暗的经历,在强迫自己将这篇文改了一万遍后,我终于战胜了自己的心魔……


9000字


(6)【火TJ】伊利亚·穆罗梅茨无所畏惧


苏俄二战背景,背景是“莫斯科保卫战”。


如果不算上《异途同归》中的三生三世恶搞,这篇是我第一次尝试盾冬衍生cp,而我一直以为自己的第一次衍生会是“柯王子”……其实我一直更爱柯蒂斯和小王子的人设,但当开始描述小火和TJ时,我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他们两个——而这都是polina娜娜的功劳。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篇,当然这可能是因为触发了我的二战狂热症……


14000字




15年年底入坑,16年6月终于憋不住了开始写盾冬,半年正好30w字多一点点。


感恩盾冬,这么好的cp,其实我这么一大把年纪了从来没真情实感地萌过什么cp,但盾冬各方面都太太太太太对我胃口了,一下子就把我击晕在了黑洞里……


可能再也出不去这个大坑了。当然,也不想出去。


就让我高高兴兴疯疯癫癫地死在这个黑洞里吧……




还有一直都关注我给我点赞跟托儿一样的小伙伴们,其实我眼熟你们每一个人,真的。我不是很在乎热度,但如果辛辛苦苦产出的东西没人喜欢,当然也会不爽一阵子,甚至会产生自我怀疑——是不是文笔太差是不是写的无聊是不是灵感枯竭是不是和大众品味相去甚远了……


但还好,我终究是个心大的人,哪怕只有一个读者表示喜欢,我就能靠着她一个人的信念更完一个长篇。而你们让我知道实际上我拥有的不仅仅只有一个人,我已经非常非常满足了……谢谢你们的爱,其实可能是你们自己都没意识到一个随手评论,却好几次都把我从忽然起意的“要不然干脆放弃吧”中挽回,我真的好爱你们。




17年暂时有一个长篇的计划,在《极乐园》连载完结后大约就会开始更,但由于背景和题材所限(以及我不愿承认的个人能力不足),估计热度会更低……不过还是那句话,只要有一个人喜欢,我就会完成它。比心~~我的小天使们。




另:真的就没人自首是谁帮我推文的吗?!!爱我为什么不说出来?你们就这么矜持吗?!





评论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