饞人

now available for Markus/Simon and hannor !!!!!

✈️🍬:

今天才看了这个直播,被钧浩这里撩的心跳加速(故意抬眼,加小舌头都太可爱了,承洋的视角不敢想) 钧浩这个动作做完之后,两人就乐得不行,承洋笑的表情都崩了,也没吐槽钧浩。(吃个饼干至于乐成这样吗?只有他俩懂😐)  一个敢开玩笑,一个秒懂。这两人大多数营业的直观感受那就是敷衍,但是一嗨了戳中了他们的点了,就有小动作

很久没有吃过哪部剧的cp了,最近被飞唐圈死。个人喜欢反差大的cp(身高性格),另外最重要的就是cp之间的性张力。承洋的帅,可能会有一些人不喜欢,觉得长相有侵略性不够草食男,不够细腻。但是喜欢这个类型的真的会觉得非常性感!而且私底下也是相当有情趣细心的人

钧浩是有着不同于承洋的性感,看过他之前的剧加采访,是个很聪明略敏感的男孩子,懂得照顾别人的情绪。如果承洋的性感是外露的,钧浩则是不经意又恰到好处的小调皮一下。稳重又保持着一个优秀演员该有的天真和想象力,真的很讨人喜欢!

一个外表奔放,内心实则细腻少女

另一个外表天真,内心实则成熟稳重


真的一切都是恰到好处🤩 (请勿转出lofter以外)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