饞人

now available for Markus/Simon and hannor !!!!!

关于包子的闪电笑

……:

睡前突然冒出来的一点奇妙想法


文字可以忽略,看图就好!可别当分析啊!


并没有得出什么了不得的结论预警!!


你将浪费生命中的五分钟


起因是那张流传很广的树懒包





我觉得包子在多数时候媒体前都很安静,笑得特好看


温柔一点的就勾下嘴角



开心一点会有撸头毛舔唇皱鼻子等小动作





超级开心还会踮脚脚



总之又软又帅又可爱


但是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包总的笑突然就变成了这样



这样



这样



和这样

这些以及开头的两个场景有一个共同点


桃总在场


就是说,seb笑成树懒的场景里总有桃总


宣传期他俩铜矿的时候AM也会在,但我为什么不说AM呢。因为包子这些情况下都是被桃总逗笑的,他面对的也是桃总的方向,这些是对桃总说的话的反应,和AM关系不大。


简单点来说,就是包子被桃总逗笑的反馈就是身体偏向桃总仰天大笑,桃总能够看见他说了笑话后包子仰天魔性大笑,笑得可开心


包子和Mackie关系特别好,他们一起的访谈也特别多,单人访谈可能是礼节性微笑,但和AM在一起时候的笑是绝对真心,AM把包子逗笑的时候包子的反应是这样的



【揉衣服真可爱】





【这张是真笑裂了,声音都变了】


说包子安静应该大家没有意见吧,多人的环境下他一般都不会表现得引人注意,他笑的时候面部是向下的,有掩饰的意味




【我仍然没能找到专业解释......不过我认为仰头笑是很外向的表现,所以截了屏】


而仰头笑和他一贯的行为方式并不相符


而且在AM面前,即使是仰头大笑了



他也会有符合习惯的掩饰动作


(上面倒三也是这种情况)


【不过我认为这种行为和AM经常夸赞他的美貌不无关系


  包子:我这么好看我是天后我要矜持】


仰头大笑是很引人注意的表现,完全按包子的性格来看他不会笑得那么夸张,除非在场气氛非常活跃,或者至少,有人表现得比他瞩目


just like that——



然后包子对桃的印象——



突然袭胸,仰天长笑
所以我觉得、我真的觉得,包子是从桃子身上学的这个笑法


他在模仿桃总


这张看得最清楚



包子看着Mackie的时候虽然笑得受不了,但也不过是笑到皱鼻子并且想要低头,但是当他看见桃总的时候,突然就和桃总一样夸张地开始大笑


然后他们俩一起笑得前仰后合


接下来就更是胡言乱语了【


无论是访谈的直观表现还是导演同事的评价,都传达出过包子内心比较细腻敏感,他往往能察觉各种事物的细节(而且他不说)并做出反应,和CE、AM等同事的相处中他的表现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方对他的态度。比如AM永不放弃对他美貌和头发的调侃,他和AM在访谈时就勇于跟AM抢发言,两个人老是吵吵嚷嚷搞得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然导演对包的评价是“really quiet”【其实每个人都会这样,但我觉得SS在这方面的表现更明显,他的敏感性更强,他会及时调整一段关系中自己的位置,而且轻易不会表达出自己的想法:I just wanna find a job*n


我之前在心理学书籍上看过一点关于模仿的说法,在谈话相处过程中模仿对方的行为容易获取对方的好感,因为人们会不自觉认同和自己相似的事物,模仿行为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


所以包子对桃子有好感。


说不上实锤算不上大糖,不过可以当乐子看看消磨时间。。。


我的重点倒不是桃总对包子影响有多大以至于改变了他的行为模式,我想强调的是包子的视角,我认为阿包看见桃时模仿桃式大笑有示好的意思,进而感觉到包子的确很喜欢桃总。


-----------------------------------------------------------------


这个影响过程也是潜移默化的,二十天养成一个习惯,早期看得比较分明,现在已经出现在包子自己的生活中,不需要桃总来带了



于是更像树懒了



图源水印


跟你们讲,p17,就是笑裂了抱腿的那张下面毛茸茸的包,我看一次跟着笑一次,他真的是太可爱了(* ̄3 ̄)

评论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